• (Android) Crazy Kitchen: Cooking Game 編碼更多硬幣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Crazy Kitchen: Cooking Game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Crazy Kitchen: Cooking Game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編碼更多硬幣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Crazy Kitchen: Cooking Game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更新後加載唔到喎???

    喜歡這個遊戲有一段時間了,但就像我最近玩的其他餐廳風格的遊戲一樣,在某些時候你不花錢就無法通過關卡。

    遊戲還可以,但充滿了很多東西,它永遠不會讓你按照我的說服力完成所有步驟的三個階段,所以為了跟上我必須購買的寶石,我不能這樣做,因為我沒有那種錢花費,如果我能在每一步都玩完所有級別,我可能擁有所有需要的東西來獲得硬級別

    我喜歡這個遊戲,除了你拼命擊敗等級並賺取鑽石,他們把它們拿走並放在存錢罐裡,他們希望你為它們付費,然後他們給你有限的客戶,然後希望你為他們付費完成關卡。那是純粹的BULLSHIIIITTTT

    遊戲體驗非常出色,比其他同款的遊戲作品要好很多。 vip15g㎡。co㎡找的遊戲,裡面可以無限寶石,額外的儲值可以V,錢,就全部送。可以直接獲取廣告。遊戲很簡單。但是可以簡單一點。

    除非付款,否則無法進步。親愛的開發者,能否請您降低幾個關卡的難度,以限時服務的客戶數量為目標。這些級別無法通過最大速度升級和即時烹飪通電來通過……只能通過花費大量寶石來實現,而這些寶石只能通過購買獲得。

  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。我完成了第一個世界,第二個世界不會下載。因此,在將錢花在應用內的東西上之後,我就不能再玩了。我在遊戲中點擊了“聯繫我”選項並得到零響應。在這發生之前,我對這款遊戲的評價要高得多。

    好的

    我剛開始玩這個遊戲。一直在享受它,直到廣告凍結了我的屏幕。應用程序停止工作。因此,我無法領取我的獎品。連續發生 3 次。三擊出局。遊戲應該是有趣和放鬆的,而不是令人討厭的。我要刪除這個遊戲。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